:::
公告 黃宏文 - 校務公告 | 2023-05-17 | 點閱數: 326

112 課程計畫撰寫

◎校訂課程計畫: 1-6 年級各導師修改目前任教年級的課程,填寫在 112 學年度的空白表。

◎校訂課程評鑑:低、中、高年級的導師小組合作,分別完成在地環境與產業(低)、自然生態(中)、走讀社區(高)的課程評鑑,填寫在 112 學年度空白表。

 

相關表單、研習參考資料等,如附件夾帶檔案,鼓勵教師同仁下載、參閱

其它連結:

1.嘉義縣課程計畫平台:  https://course.cyc.edu.tw/

2.112 年 5 月 15 日修正國小 112 學年度課程計畫備查注意事項說明會,會議錄影: https://youtu.be/JfcdiFof1Lg

3.本校去年 111 學年度課程計畫,相關檔案請見學校網頁: https://course.cyc.edu.tw/course/pub/cou_dsp.php?sch_id=104694  (裡面主要是 PDF 檔案) 

   或參考學校雲端 Public (\\10.0.1.184)-->004 教導處-->01 課程計畫-->111 (裡面是去年 111 學年度課程計畫之 PDF 和 WORD 檔案)

 

補充說明:

1.各位老師所需要用到的表單,主要如本篇公告附件最後 3 個檔案,請下載利用。

2.撰寫完成的檔案,請上傳放至學校雲端 Public (\\10.0.1.184)-->004 教導處-->01 課程計畫-->112-->個別姓名的資料夾

3.老師們請於 6/1 下班前 把校訂課程和課程評鑑檔案上傳學校網路硬碟,教導處彙整後預計於 6/2-6/9 期限內上傳平台